可能有《驚聲尖叫5》嗎:對衛斯克萊文的一次致敬?

2018/10/31 |  片場花絮

我們才剛剛報導過,《月光光新慌慌》(Halloween)已經超越了《驚聲尖叫》(Scream)的票房,而成為史上最賣座的砍殺片冠軍。但是我們知道,鬼臉面具的影響力不只在票房上,雖然現在仍然在電視上能夠看到《驚聲尖叫》影集,但是從2011年的《驚聲尖叫4》(Scre4m)之後,我們就再也看不到鬼臉在大銀幕上出現。現在,大衛阿奎特(David Arquette)表示,如果可以,他很樂意讓杜伊警長再度回到《驚聲尖叫》的新電影裡。

 

衛斯克萊文(Wes Craven)創造了美妙的《驚聲尖叫》系列,但是隨著他已經在2015年逝世,這個世界看起來也已告終。雖然拍一部沒有克萊文的《驚聲尖叫》電影感覺不太靠譜,但是阿奎特卻覺得,這剛好是一次用來致敬克萊文對恐怖電影界貢獻的機會。

 

他接受Slasher Radio訪問時這樣表示:「很明顯的,我樂於再拍一部《驚聲尖叫》。我想克萊文仍然會存在於這部新電影中。它就像一次致敬,是的,我想這會非常有趣。我喜愛每位參與《驚聲尖叫》工作的夥伴。妮芙是一位稱職又不可思議的演員,我想仍然當年 《驚聲尖叫》的感覺仍然存在。」

 

現在關於 《驚聲尖叫》的一切都還只是紙上談兵,但是很明顯的,隨著《月光光新慌慌》的成功,老牌經典恐怖電影的復興開始成為人們的話題,如今我們看到《13號星期五》有了一絲希望,也許,只是也許,鬼臉殺手也可能回到大銀幕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