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半夜鬼上床》的尖叫少女還想再上一次床

2018/10/31 |  最新消息

《月光光新慌慌》(Halloween)在口碑與票房上的雙重成功,讓所有沉寂已久的經典恐怖電影系列們全都甦醒過來。但是《半夜鬼上床》(Nightmare on Elm Street)的重啟計畫可不是看麥克眼紅才開始的,這個計畫一直在醞釀中,雖然我們都知道,鬼王羅勃英格蘭(Robert Englund)已經放話不會再回歸,但就在最近他參加了喜劇影集《金色年代》(THE GOLDBERGS)的演出後,他又說自己不排斥再次回到榆樹街的世界。而今天看來,想要回歸的不只是佛萊迪而已,這位初代驚叫少女也有新的想法....

 

海瑟拉吉坎普(Heather Langenkamp)是鼎鼎大名的南西湯普森(Nancy Thompson),她演出1984年的 《半夜鬼上床》,是電影裡的最終倖存者,後來又在1987年的《半夜鬼上床3》(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3: Dream Warriors)裡再次飾演南西。如今她告訴娛樂周刊,她想再一次與佛萊迪庫格正面交鋒。

 

「我就跟其他好萊塢的尖叫天后一樣還在等待,期望有人能來復活這些恐怖電影,真的不只我一個!我知道有許多恐怖電影女主角,她們幻想著自己的角色能在系列新電影中出現,這樣她們就能被新生代觀眾認識。我知道這聽來很瘋狂,但絕對是我很想要嘗試的。」

 

當然,如果要在新的《半夜鬼上床》電影裡復活已死的南西,需要一點創意才行。但話說回來,這也不是太難想像的事,畢竟佛萊迪與比較真實向的《月光光新慌慌》很不一樣,它有很多很多靈異、夢境與地獄相關的元素,也許海瑟與羅伯,只需要一位有執行力、有想法的導演就能讓他們復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