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新導演,帶來源自美國原住民傳說的恐怖短片宇宙

2018/10/31 |  最新消息

其實在電影宇宙概念如此流行的現代,不見得一定只有主流片商才玩得起這種遊戲,獨立電影人伊恩肯恩(Ian Kane)也在打造自己的恐怖電影宇宙,更特別的是,他以自己的美國原住民血統為這個宇宙的創作基礎。他的處女作,2015年的《不速之客》(The Visitor)獲得了正面評價,因此,他的第二部短片電影《卡努克之夜》(Night of the Kanuak)讓我們非常期待。

 

透過夢飛行娛樂(DreamFlight Entertainment)的發行,這部17分鐘的短片,描述一位年輕女子凱倫在她的公寓裡,遇上了詭異的黑影,這一切都發生在她的老師失蹤於內華達山脈中之後。這團人形黑影就是卡努克,傳說這種靈體非常擅於操控幻術與控制時間。

 

 

肯恩已經馬不停蹄地在準備下一部恐部短片的製作了,這段短片將會是這個系列的最終一部,而後他將考慮把這些鄉野傳說綜合成一部電影長片。讓我們繼續關注這位電影新星的發展。

 

我們附上他第一部短片《不速之客》與您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