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部《巨齒鯊》不夠,《巨齒鯊》續集正在籌備中

2018/10/31 |  熱門電影

今年夏天硬漢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在海上展現了他不輸鯊魚的男子氣概,才90分鐘的《巨齒鯊》(The Meg)首周票房就拿下了驚人的4,400萬美金。這代表著一個明確的事實:巨大鯊魚還得再跟史塔森戰上宿命一場。

 

 

所以我們聽到Deadline報導時一點都不驚訝:《巨齒鯊》監製應旭珺已經表示,《巨齒鯊2》很快就要進行製作。

 

「這項計畫絕對會成行,」應小姐表示,「雖然計劃仍然在早期開發階段,但我們已經在著手進行中,目前一切還在保密當中。」

 

《巨齒鯊》由強托特陶(Jon Turteltaub)執導、瓊海柏(Jon Hoeber)、詹姆斯范德比爾特(James Vanderbilt)與迪恩基歐克里斯(Dean Georgaris)共同編劇,改編自史蒂夫亞登(Steve Alten)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同名小說。

 

《巨齒鯊》由傑森史塔森與李冰冰主演、其他演員還包括露比蘿絲(Ruby Rose)、雷恩威爾森(Rainn Wilson)、潔西卡麥克納米(Jessica McNamee)、克里夫柯提斯(Cliff Curtis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