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集版《吸血鬼家庭屍篇》介紹全新吸血鬼家庭

2018/10/31 |  最新消息

2014年的電影《吸血鬼家庭屍篇》(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)是一部令人驚喜的恐怖傑作,它名列許多當時年度十大恐怖電影的榜單之上。這部電影由傑梅奈克萊門特(Jemaine Clement)與塔伊加維迪提(Taika Waititi)自編自導自演,不但融合了黑色喜劇元素與對社會現象的諷刺,而且該血腥之處它也絕不手軟。

 

而我們已經聽說這部電影將要改編成一部電視影集很久了,現在影集版《吸血鬼家庭屍篇》已經預訂在明年春天登上FX電視台。這次影集裡將會以一群新吸血鬼作為主角,背景也會搬到紐約,所以你可以期待全新全異的劇情,但是當然我們最關心的,就是希望原作裡帶點恐怖與戲謔的黑色幽默不要消失。

 

《吸血鬼家庭屍篇》大綱:

明春FX將會帶來每集半小時的新喜劇影集《吸血鬼家庭屍篇》,故事發生在紐約市,三位新的吸血鬼已經當了數百年的室友,將由麥特貝瑞(Matt Berry)、凱凡諾瓦克(Kayvan Novak)、娜塔莎迪馬楚(Natasia Demetriou)等人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