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畫影集《惡魔城》已經確定明年繼續冒險!

2018/10/31 |  最新消息

網飛(Netflix)動畫影集《惡魔城》(Castlevania)的全新第二季就要播出,大家已經看過第一季了嗎?這部作品由才華洋溢的年輕監製阿迪香卡(Adi Shankar),擔任影集主創。並由漫畫界權威華倫艾利斯(Warren Ellis)編劇。而在第二季上檔之前,網飛已經迫不及待地宣布,《惡魔城》已經續訂了第三季。

 

基於科樂美(Konami)的遊戲《惡魔城III:德古拉詛咒》改編,《惡魔城》這部動畫影集於去年夏天首度播映,並且因為它美麗的場景、有趣的故事性與緊張的暴力場面而頗受好評。負責配音的演員包括了理查德阿米塔格(Richard Armitage)、葛拉罕麥克塔維什(Graham McTavish)、詹姆斯卡利斯(James Callis)、與亞麗珊卓雷諾索(Alejandra Reynoso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