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換一張皮》:巴基斯坦殭屍加上陰謀論有沒有搞頭?

2018/11/01 |  最新消息

很難想像,來自巴基斯坦的殭屍恐怖電影《換一張皮》(Altered Skin),竟然是與科技和陰謀論有關的題材。這證明了殭屍電影仍然是當今恐怖電影的主流,日本的《一屍到底》、韓國《屍落之城》、現在還有巴基斯坦的驚悚陰謀論殭屍,今年真是殭屍粉值得欣慰的精采一年。

 

 

《換一張皮》大綱:

《換一張皮》是克雷格伊凡的故事,他是居住在巴基斯坦喀拉蚩的美籍人士。克雷格娶了巴基斯坦醫生齊雅為妻,而齊雅在服務的醫院裡,接觸了一種名為MN-2的陌生病毒。這種病毒會引發人類無法自制的狂怒,目前還沒有任何解藥,醫生們在束手無策的狀況下,只好選擇讓齊雅陷入昏迷。同時,病毒已經蔓延至整座城市,被感染的人們被稱為帶原者,而似乎帶原者只有服用一種稱為「席德哈」的藥物才能緩解。席德哈是由一家當地藥廠「因基」製造的,而隨著病毒浪潮水漲船高,席德哈的黑市價格也隨之飆漲。可是席德哈並不是真正的解藥,它事實上無法阻止病毒的惡化。看來克雷格只能眼睜睜看著齊雅瀕臨死亡,但當明明已經死去的記者站起身來....人們發現,這種病毒將可能帶來比死亡更恐怖的威脅....

 

《換一張皮》是由阿德南阿米德(Adnan Ahmed)自編自導、羅賓杜恩(Robin Dunne)、朱根卡齊姆(Juggan Kazim)與薩曼莎西德(Salman Shahid)主演。現在這部電影已經預定參加明年初的各大類型影展,相信接下來我們可能很快就會見到它的發行計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