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國恐怖故事》死而不僵、外傳影集接替延續生命

2018/11/01 |  最新消息

哥德風格恐怖影集《英國恐怖故事》(Penny Dreadful)在Showtime有線頻道上,自2014年至2016年製播了三季。雖然這個影集一直有著還不錯的人氣,但是收視率的逐漸降低導致了本劇的砍頭命運。然而,似乎Showtime台並未真的放棄維多利亞時代,他們宣布了將製作《英國恐怖故事》外傳影集《英國恐怖故事:天使之城》(Penny Dreadful: City of Angeles)的計畫。

 

原本的《英國恐怖故事》裡包含了許多英國小說與鄉野故事裡的角色,聚集在一起來場正邪大亂鬥。他們包括了維克多法蘭肯斯坦博士、靈媒凡妮莎艾維斯、還有美國槍手伊森錢德勒等人,他們一起對抗維多利亞時代倫敦的超自然天敵們。

 

無論如何,像這樣的故事大綱理論上可以拍個十年沒問題,很高興能看到《英國恐怖故事:天使之城》可以繼續延續這個作品的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