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死亡之屋》即將發行,獨家短片顯示如何「醫治」殺人魔

2018/11/01 |  最新消息

哈里遜史密斯(Harrison Smith)編劇並導演的《死亡之屋》(Death House)深受不少恐怖迷們追捧,許多人稱它是「恐怖電影版的《浴血任務》」。我們今天分享給您這部電影的獨家短片,讓您看看恐怖界傳奇芭芭拉克蘭普頓(Barbara Crampton)高談如何醫治這些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們。

 

《死亡之屋》宣布將在11月6日上架隨選影音平台。這部電影裡集結了阿德里安娜巴碧悠(Adrienne Barbeau)、比爾莫斯利(Bill Moseley)、東尼陶德(Tony Todd)、迪華勒斯(Dee Wallace)、芭芭拉康普頓(Barbara Crampton)、席德海格(Sid Haig)、與柯狄龍哥(Cody Longo)等等知名恐怖片常客,你認得幾位呢?

 

 

《死亡之屋》大綱:

這個俗稱死亡之屋的高戒備牢獄裡,禁閉著史上最恐怖的殺人魔們,兩位探員進行一次特別的探訪,卻在過程中遭遇大規模停電,導致牢友們全都跑出來見面歡。我們的主角們得殺出重圍,他們在死亡之屋的最深處,卻得知一組超異能邪惡團體可能才是他們獲救的生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