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砍殺片《致命砍人節》將在情人節復活發行

2018/11/01 |  最新消息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

 

等等,我們離情人節還要好久啊。原來是2001年恐怖電影《致命砍人節》(Valentine),今天宣布了將要發行Blu-ray版本,發行時間是....當然是下個情人節。

 

 

《致命砍人節》這次的Blu-ray版本將會以典藏版形式發行,妳可以看到由插畫家達馮懷特黑特(Devon Whitehead)繪製的全新封面。真是比起戲院上映版的海報美多了,更多了一份80年代電影的浮誇感,我們喜歡。

 

目前尖叫工廠(Scream Factory)已經確定將在2019年2月12日發行《致命砍人節》典藏版,下月開始將開放預購。

 

《致命砍人節》大綱:

戀愛氣息在空氣中瀰漫,這是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,曖昧男女們在這天用花朵、糖果與禮物承認彼此的心意。凱特、佩吉、桃樂絲、莉莉與雪莉是一群追愛少女,她們等待一份真誠的愛,一份值得付出生命的愛--今年情人節她們將會得願以償,一位蒙面殺手將把愛狠狠地刺入她們的心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