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腥風怒吼》的她將在《沼澤異形》裡登場

2018/11/02 |  最新消息

1992年,維吉妮亞麥德森(Virginia Madsen)遇上了《腥風怒吼》(Candyman)裡的東尼陶德(Tony Todd),2019年,這位美女又要再度對上另一隻來自DC漫畫/華納影業的怪物:沼澤異形(Swamp Thing)。《沼澤異形》影集目前還在前置籌備當中,根據報導,麥德森將會參加演出。

 

溫子仁與蓋瑞道柏曼會擔任本劇的執行製作,製作過系列電影《決戰異世界》(Underworld)、《魔鬼神探》(Lucifer)影集與《斷頭谷》(Sleepy Hollow)影集的連恩懷斯曼(Len Wiseman)將會執導本劇前導集。現在還不知道《沼澤異形》的確切播映日期,只知道會在明年推出。

 

《沼澤異形》大綱:

記者艾比正在調查侵襲路易斯安納小鎮的致命沼澤病毒,但很快地她就發現,這片沼澤不只有病毒,還有更加神秘與嚇人的身影出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