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鬼故事《親愛的大衛》被新線影業高價買下

2018/11/02 |  最新消息

「我的公寓最近鬧鬼,一個小孩鬼魂想要殺了我。」Buzzfeed編輯亞當艾利斯(Adam Ellis)在2017年8月7日於推特上貼了這句話,開始他的推特鬼故事《親愛的大衛》(Dear David),最終艾利斯靠著講鬼故事,贏得了100萬追隨他的推特用戶。而他至今仍然宣稱他的鬼故事完全真實....

 

數個月前,我們向您報導過,《牠》(IT)的監製丹林(Dan Lin)宣佈將會把這個鬼故事製作成長篇電影。如今看來劇本已經由麥克凡威斯(Mike Van Waes)撰寫完成,丹林便開始了向各大片商兜售的工作。根據Collider報導,新線影業奪得了最終的競標成果。相信現在有主流片商購入權利之後,《親愛的大衛》的製作進度也會隨之加快,我們將會密切關注。

 

對了,如果你沒跟到當時《親愛的大衛》的推特串,快來這裡惡補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