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牠》導演將協助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搭上《時光機器》

2018/11/02 |  最新消息

最近關於安迪馬希提(Andy Muschittie)導演的新聞很多,他才剛與華納影業簽下執導《進擊的巨人》(Attack on Titan)的合約,現在這位《牠》(IT)的導演即將跟另一位好萊塢大咖合作。

 

Deadline報導,馬希提即將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合作,重製新版的《時光機器》(The Time Machine)電影。這部電影改編自H.G.威爾斯(H.G. Wells)的著名科幻小說。《時光機器》目前最少被改編過兩次電影版,舊版的《時空大挪移》曾經入圍過奧斯卡,而後來由蓋皮爾斯(Guy Pearce)主演的《時光機器》則是第二次。

 

安迪馬希提

 

安迪與姊姊芭芭拉將會一起撰寫劇本,而芭芭拉與狄卡皮歐將會監製本片、安迪擔任執導工作。最近馬希提正在收尾《牠:第二章》(IT: Chapter Two),這部續集將在2019年9月6日上映。

 

《時光機器》大綱:

一位冒險家打造了時光機,搭上它讓他可以回到過去,還有800,000年後的未來,在未來他發現人類已經演化成兩個種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