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活死稻草人》:被活生生做成生不如死的稻草人!

2018/11/02 |  最新消息

這部很像《毛骨悚然》(Jeepers Creepers)加上《驚聲尖叫》(Scream)的新恐怖電影裡,青少年被綁架、被活生生做成稻草人、被放上支架任其死在田裡。片名簡單粗暴,就叫《活死稻草人》(Scarecrows)。

 

 

今年12月這部由拔塞娛樂(Uncork'd Entertainment)發行的電影,將會上架隨選影音平台,明年2月將會上架DVD。今天我們與您分享首張海報與預告。《活死稻草人》由史都史東(Stu Stone)執導、他自己與亞當羅尼斯(Adam Rodness)共同編劇、漢娜高登(Hannah Gordo)、麥克泰勒(Mike Taylor)、烏妹阿敏(Umed Amin)主演。

 

《活死稻草人》大綱:

一群青少年朋友前往一處秘密風景名勝,途中必須穿越一塊奇異的田地。但他們不知道的是,農場主人痛恨闖入者,並且會將他們活生生做成稻草人,而後放任他們在田地裡腐爛,而當妳落入他的魔掌....妳就永遠待在那嚇烏鴉吧。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Cec3I7vO2w&feature=youtu.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