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王佛萊迪的手套被拿來當作吸毒工具?!

2018/11/04 |  片場花絮

YouTube頻道「Consequence of Sound」發布了一則關於經典恐怖傳奇佛萊迪庫格的影片,名叫《佛萊迪如何從殺童兇手變成MTV搖滾巨星》。聽起來是不是怪怪的,但這其實是一段不錯的分析,分析如何透過市場操作建立起佛萊迪的個人獨特品牌。其中有段有趣的軼事,是關於塔肯合唱團(Dokken)的《夢境戰士》(Dream Warriors)這首歌。

 

這首歌名,一看就知道是為了《半夜鬼上床3》(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3: Dream Warriors)所寫的,當時羅勃英格蘭(Robert Englund)也參與了這首歌MV的拍攝,還套上了整套佛萊迪行頭,但是80年代的搖滾巨星們唱歌絕對不忘嗨一下:塔肯合唱團的吉他手喬治林區(George Lynch),竟然用我們鬼王的尖刀手套來吸古柯鹼!這也太夢幻了吧!

 

朋友們,記得不要吸毒,也不要拿佛萊迪的手套來亂搞,那是用來殺人的!不是吸毒!除非你是想要拿來割自己鼻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