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《大君主行動》還沒發行DVD,《納粹大君主行動》先來騙騙觀眾

2018/11/26 |  最新消息

我們向您介紹過山寨王瘋人院影業(The Asylum)的最新力作:《大君主行動》(Overlord)....不對,那是他們要山寨的對象....他們要推出的是《納粹大君主行動》(Nazi Overlord)才對。如今這部山寨電影已經推出了--趁《大君主行動》還沒發行DVD之前,讓我們來看看這部山寨片吧!

 

 

《納粹大君主行動》由羅伯帕拉提納(Rob Pallatina)執導、抄襲劇本....不不不,我是說編劇...是史考提穆倫(Scotty Mullen)。這部電影的最大咖是演過《搶救雷恩大兵》(Saving Private Ryan)的湯姆賽斯摩(Tom Sizemore)--他如今已經是F級電影常客。《納粹大君主行動》已經在11月13日發行DVD並在隨選視訊平台上架。

 

《納粹大君主行動》大綱:

二戰的D-day反攻日對一群盟軍來說有另一層意義,在他們發現一隊納粹軍人仍然固執地在執行生化實驗之後,他們必須得想法阻止這些生化怪物逃出生天,以防D-day成為地球人的Death day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