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終極戰士:掠奪者》隱藏結局竟然出現異形女王?!

2018/12/30 |  熱門電影

視覺特效師尤里艾弗森(Yuri Everson)參與了尚恩布萊克(Shane Black)與佛瑞德戴克(Fred Dekker)的電影《終極戰士:掠奪者》(The Predator),他今天公布了這部電影的另一個結局。這個結局非常大膽誇張,因為它竟然跟《異形》(Alien)女神蕾普莉有關!這實在令人難以置信!

 

我們先說為什麼我們抱持著懷疑,因為明顯地蕾普莉是活在未來的太空專家,而《終極戰士:掠奪者》明明是一部設定在現代的動作電影,我們在《異形》或《終極戰士》裡看到很多外星科技,但從來沒有提過穿越時空的技術,那《終極戰士:掠奪者》是要如何把未來的蕾普莉拖來現代呢?一個簡單的答案,就是原本《終極戰士:掠奪者》這個結局裡會出現的「蕾普莉」,不是我們熟悉的女神蕾普莉--不是雪歌妮薇佛(Sigourney Weaver)飾演的,而可能是她的曾曾曾曾曾曾祖母之類的,可能吧。

 

尤里是這樣說的:「我們製作了三個完全不同的《終極戰士:掠奪者》結局,有三種不同的『終極戰士殺手』出現。這個沒用上的結局裡,出現了一位『終極戰士殺手蕾普莉』,她戴著抱臉蟲面罩,而她的身分顯示在她制服的名牌上。我們由另一位演員來代替雪歌妮薇佛演出,但是這一段最後被砍掉棄用了....真抱歉,是他們逼我做的!」

 

我們實在不太懂這是怎麼回事,但我們之前分享了所謂的抱臉蟲面罩,看起來是韋蘭湯谷集團研究異形後所設計的,但這樣說來,又怎麼會出現在終極戰士的包裹裡?這問題真是讓我越想頭越痛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