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變命者》獨家短片:變形者遇上麻煩了

2019/01/02 |  新片資訊

我們曾經向您介紹過《變命者》(Lifechanger),這是一部描述貌似注定是邪惡怪獸的變形怪,內心的殘存人性逐漸浮現的恐怖劇情電影。這位變形怪為了活命,時常殺戮無辜的受害者以求躲避他人的追捕,但當有一天愛情追上了他,他這樣的亡命生涯卻似乎被迫改變。

 

今天我們分享這部電影的獨家短片,看來這位變形怪真的遇上麻煩了:原本他在變形成下一個軀體時,病痛傷勢都會被留在原本軀體,但現在他發現這種優勢已經不再,更糟的是他不懂為什麼會這樣?

 

現在這部電影已在1月1日發行DVD、並在隨選影音平台上架,編導賈斯汀麥康諾(Justin McConnell)自編自導本片,蘿拉柏克(Lora Burke)、傑克佛利(Jack Foley)、與艾莉莎芭可(Elitsa Bako)等人主演。

 

《變命者》大綱:

每隔幾天,德魯必須變形成另一個樣貌,否則就會痛苦而死,他必須在死前找到一個他可以複製外貌的犧牲品才能繼續活下去。德魯偷取無辜者的一切,包括他們的外型、記憶、願望與夢想、甚至還有性命:被他複製過的人類都會姿態悽慘地死去。但他遇見了茱莉亞,他愛上了她,但他該如何在自己不停變形的狀況下維持這段關係?他該如何維持茱莉亞的信任?在他想出解答的同時,他身邊的人們繼續成為他能夠愛人的不幸代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