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奪魂鋸》系列導演全新「神秘電影」正名《大提琴》(暫譯,Cello)

2021/11/19 |  最新消息

前一陣子,恐懼基地報導了關於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(Darren Lynn Bousman)耗時一百二十天拍攝「神秘電影」,拍攝地點遍及埃及、沙烏地阿拉伯、維也納以及布拉格等地方。如今,最新消息證實這部「神秘電影」取名《大提琴》(暫譯,Cello),而且將會是一部恐怖片無誤。

 

根據《Deadline》的報導,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這次的作品是一部英語、阿拉伯語的長片,由傑瑞米艾朗(Jeremy Irons)——戴倫連恩布斯曼之前在推特上提到的金獎演員——以及《奪魂鋸》系列的托賓貝爾(Tobin Bell)主演。敘利亞演員薩米爾伊斯梅爾(Samer Ismail)以及沙烏地阿拉伯演員艾拉姆阿里(Elham Ali)也將參與演出。

 

《大提琴》的故事聽起來新鮮有趣:

「故事講述一位有抱負的大提琴家,發現他新買的大提琴比他想像的要付出更多潛在代價。」

 

《大提琴》的劇本由Turki Al Alshikh編寫,根據他的同名小說改編。攝影師是馬克西姆亞歷山大(Maxime Alexandre),配樂由《陰兒房》(Insidious)約瑟夫畢夏拉(Joseph Bishara)負責作曲。

 

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在一份給《Deadline》的聲明中提到:「“我很幸運,在我的電影生涯中歷經了許多冒險。但沒有任何經驗能與《大提琴》(暫譯,Cello)的製作相提並論。因為它,我到世界各地並與國際級的演員和劇組一起工作。我很興奮能讓全世界看到Turki Al Alshikh寫的可怕故事,能參與這個創作中的一小部份我感到很榮幸。」

 

這部電影與沙烏地阿拉伯之間的關係,可以說是沙國在全球電影市場的重要性持續性增長的指標。根據《Deadline》,《大提琴》是「在沙烏地阿拉伯拍攝的新一波英語電影中的第一部,沙國在電影和電視上的野心持續增長。」

 

雖然沙國因為眾所周知的侵犯人權行為而備受爭議,但沙國提供嶄新的攝影設備,以及推出35%的電影電視退稅方案,吸引團隊到他們境內進行拍攝。

 

10月初,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才在Instagram上大讚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歐拉(AlUla)拍攝《大提琴》(暫譯,Cello)的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