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》挪威籍導演將用塔羅牌說鬼故事

2021/12/14 |  最新消息

準備拿出你的塔羅牌吧,《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》(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)導演安德烈歐弗蘭多(André Øvredal)執導《塔羅》(暫譯,Tarot),一部關於塔羅牌的全新恐怖片!

 

現階段關於《塔羅》的故事劇情的消息不多,不過外媒《Deadline》報導該片將是「基於塔羅牌概念的驚悚片」。

 

恐怖電影圈的閃耀新星導演安德烈歐弗蘭多負責執導並監製《塔羅》。擔任製片的還包含布萊德福勒(Brad Fuller)和艾力克斯吉諾(Alex Ginno)等人。

 

除了《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》之外,導演安德烈歐弗蘭多的恐怖作品《追擊巨怪》(Trollhunter)受到導演吉勒摩戴托羅(Guillermo del Toro)的注意,讓他在恐怖電影界獲得名氣。吉勒摩戴托羅是恐怖故事的狂熱愛好者,為挪威籍的安德烈歐弗蘭多打開恐怖電影的大門。

 

《塔羅》幕後的製作團隊近期獲得不錯的成績。Fuller Media製作的《噤界II》(A Quiet Place Part II)是近期最成功的恐怖作品之一。

 

在導演安德烈歐弗蘭多開始發塔羅牌之前,我們會先看到他另一部德古拉作品《德米特的最後旅程》(暫譯,Last Voyage of the Demeter)。該片目前進入後期製作的階段,而且似乎是近期眾多德古拉作品中的其中一部。恐懼基地才剛報導過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將在環球影業的怪物電影《倫菲爾德》(暫譯,Renfield)飾演德古拉。